• Nov 18 Thu 2010 04:24
  • 完整

我與觀音學習慈悲的愛,我與耶穌學習無條件的愛,我與奧修學習奧修,我與老子學習道,我與達摩學習禪,我與女神愛西司學習生命,我與加百列學習為自己負責,我與麥可學習活在當下,我與漢尼爾學習將重心放在愛,我與高我學習向內看,我與拉斐爾學習明辨,我與薩基爾學習婉轉完整的傳遞、學習慈悲的愛,我與木星學習寬大不計較,我與月亮學習溫柔,我與土星學習寬廣,我與火星學習勇氣,我與Krishna學習歡笑、學習敬奉、學習開心,我與釋迦牟尼學習安靜,我與阿彌陀佛學習堅持,我與五大元素學習看見、然後轉化、然後放開,我與SSR、大愛之源學習看見自己就是愛,不管是如何的上師,都是我的一部份,都是我的學習,也都是我的嚮往與靜拜。

我從我男友看見無私與保護的愛,我從我母親學習分享體諒,我從我父親學習開創細膩,我從我外婆學習無私的奉獻,我從我保母學習包容寬大,我從邱老師學習佛道禪、學習至上學習放下學習看見學習慈愛,我從阿曼達學習不濫情,我從黃老師學習保護支持,我從安得魯看見寬廣無限的包容尊重,我從默默學習專注,我從薰衣草身上看見放下原則的重要,我從Vivi看見自己,我從維婷看見原則的適度,我從尚恩看見自我肯定的重要,我從辱罵我的人身上看見慾望的行駛,我從我批評的人身上看見自己的執著、關卡,我從不同人身上看見我自己想學習想檢視自己的部分,因為那才是我此行的目的,『我』才是我這一生唯一的重點、目的,看見一件事,反思於自己,自己過了,事就過了,雲淡風清。 

從不同的角度,藉由眾多的人事物、上師等,一面一面,我看見自己的改變,我看見自己的進化,我也看見自己的完整。

每一步學習都將因我的開闊而更上一層,每上一層,又將有更多新的體驗在前面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31 Sun 2010 23:12

終於,哭了三天,也討厭人討厭了三天,跟神佛嘔氣三天,討厭這個世界討厭了三天,上一次這樣做應該是大天使加百列那一次,從上次的三個月,這一次,三天。我還是很有進步的。

這些過程中,就算親愛的不怕被討厭、心理好醫生觀音問我問題,我仍然聽不進去,你們說的簡單,我不想接受,做不到,更討厭那所謂的本源,反正憤世嫉俗橫著走這樣,什麼都討厭什麼都不怕,也討厭人,讓我遇到那些過去的人。

早上開車的時後,眼前好幾朵雲突然組成了一個佛頭,我直覺就是祂,頓時流下了淚並且帶著不爽,不過他只給了我一句話:『玩的愉快嗎?』後,真的是要氣死我了,一直哭一直哭的到了上課地點,不管老師帶什麼內容,就是躲在教室後面一直哭就對了,然後老師走過來,我說,老師我今天不想融入至上,我不想跟他在一起,老師說,好,你就跟自己在一起就好。

但我還是一直哭一直哭,哭到中午,而且頑固的不想問老師怎麼辦。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法鼓山點化是一個非常美的經驗,但是這不代表點化後的我心情是好的。

基於過去埃及經驗的不愉快與刻意切斷,一直以來對埃及沒有太多的感受,東西擺在眼前也可以看不到一樣,我昨天點化後才驚覺,我一直在上的叫做古埃及療癒靈氣,我知道這很瞎,因為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靈氣的名字,但是到了昨天,那強烈的力量感回來時,我突然有種,天啊,我在幹嘛,我這不是在為自己找一條路回去窺視埃及那段過去嗎?我不要!!當站立在藥師古佛前面,突然好多治療的訊息符號灌入腦袋時,我突然驚覺,那些過去的力量正要回來,但我不要不想接受。

抗拒,讓我非常想吐。

一條眼鏡蛇的符號從天而降,幻化成一條靈活的蛇的能量,習慣性的回到我身上成為我的一部份力量時,我對藥師佛說不要,我不想學,藥師說,各種藥,只是各種方法,正如各種符號一樣,你學習生,看重『重生』,你不能不學習死,看見死也是一種生,我說我不要,學習生的課題簡單有趣,學習死亡的課題,好痛苦啊。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跟天使聖壇相比,我也很喜歡四元素精靈聖壇,他們講的話淺顯易懂,也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迫不及待想寫的只有一點,因為越來越明顯,我只好把他說出來以昭天下

之前參加土元素聖壇時,我很難得的問了一個賺錢的問題,我問土元素,我是否要開始強調SSR靈氣服務,讓我自己可以忙碌一點,收入也可以豐盛一點,土元素那時的回答是,你不需要做任何特別的舉動,因為你在這個冬天就會開始忙碌起來,你會很忙,金錢反而不是你最大的問題,反而是太忙,你的體力與身體可能沒法承擔這份忙碌。

當時的我想,哦哦,大概就是靈氣個案多一點之類的忙碌吧,想想也好,大家自己找我多美妙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ump in

跳入一個沒有方向,寬廣無邊的地方,習慣的緊張與胡思亂想依舊,不過延續的時間越來越短,在焦躁出現的第一時間已然察覺,察覺後,就承認,陪自己亂了好一會,然後就像是一聲溫柔的哨聲在體內響起,當自己跟自己說好了時,情緒就突然間煙消雲散。

是因為情緒成熟的時間越來越短,所以釋放的時間越來越快?還是因為越來越有放下的力量,越來越能與自己在一起?其實都有吧。跳進與跳出都不簡單,這一刻,我選擇跳入更大的挑戰,卻覺得我跳入了更大的自己的內在。

其實從來沒有進步,我只是退步退步,越來越退一步,再退再退,整個奧秘就在眼前展開,前進後退,跳進跳出,為的仍只是能夠看見所謂『完整』的存在。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0 Wed 2010 04:30
  • New

新對比於舊,但不管新舊,其實你都在一樣的流中

太陽般的力量宏大,但卻需要謙虛的覺知著,臣服著

流動起來,當你與至上能量同流,與道同流,你就與我們同流

療癒從來就是如此簡單的事,看清楚你在療癒什麼,對愛臣服,放掉對力量的掌控,起來流動,只要起來流動。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二次的靈氣體驗會,跟著主辦人的不同,而有不同的風景


這一次接觸到的人,都是本來對能量或是心靈很有興趣的對象,或者就是比較明顯在都市中打拼努力的年輕人的感覺,讓我有非常不一樣的作法。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開始至今SSR給你的感覺是什麼?你喜歡祂嗎?你討厭祂嗎?

一種學著看入更深層,卻更自然的生活方式,我喜歡祂,不討厭祂,我在學習與祂融合,用更SSR的態度來生活,祂是名詞,是形容詞,也是動詞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myblog.yahoo.com/haniel-yu/article?mid=2169&

▲什麼是靈氣(Reiki)

 

 

宇宙之中有一種平衡與自癒的力量,被稱之為靈氣。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越來越享受幫人施作靈氣的感覺,這個體驗會,也讓我有些許的心得跟收穫

 

一開始毛毛躁躁的進了會場,因為這是第一次參加體驗會,有種不知道怎麼做的感覺,縱然第一位客人來了,因為感受得到她的緊張,我自己也有點緊張,腦袋空白,一直想,完了,要做什麼 不過很快我就覺得算了,反正天塌下來有菩薩頂著?我就先徵求對方同意觸碰後,把手放在他肩膀上,請對方深呼吸,然後自己也安靜下來,與對方慢慢調成一致的頻率後,開始了我的服務,也開始了這一天。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