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靈氣體驗會,跟著主辦人的不同,而有不同的風景


這一次接觸到的人,都是本來對能量或是心靈很有興趣的對象,或者就是比較明顯在都市中打拼努力的年輕人的感覺,讓我有非常不一樣的作法。


這一次的SSR讓我感覺到女神ISIS的宏大與嚴謹,似乎對他而言,生命從來不是問題,人類可以在自己的這一生中,有很多次不同的新生,就算你只是參與一場SSR,其實也已經經歷一場自己的死亡與新生,但是這一場新生後,你要怎麼面對這個新生,卻不是人們聽得懂的,也不是我講的清楚的>"< 我實在太拙了啊,很多訊息都需要些時間慢慢去說出來,但是體驗會短短的時間內很難一一說明以外,還有很多不同的狀況,跟上一次的體驗會一樣,加深了我的一些想法,這些想法應該會實施在我的體驗會上吧(如果我有辦的話,哈哈哈)。


這次體驗會有給我一個很深的感受,可能因為我自己也在心靈追求這條路上有過一樣的經驗吧,我私以為這次的體驗會讓我看見,其實很多追求心靈的人,反而更看不清楚自己,(因為我自己也這樣,所以我才會更有感覺)雖然走這一條路很多出發點是為了認識自己,但是在這條路上的知識與誘惑好多,反而很容易迷失,所定義認為的自己,只是頭腦選擇的那個模範,而不一定是真的自己,而且因為在這條路上有太多的強調光明正面,很容易在不覺察下,就設定了自己希望自己成為的樣子,排斥所謂的負面,追求對情緒正面的表達,卻化為壓抑,一直在心靈課程中追求『感覺』『溫暖』『被重視』等等,開口閉口都會是,是啊,我知道我這裡這樣,我那裡那樣,我知道我需要療癒,我知道我的脈輪 Blabla,結果這些追求,反而像衣服一樣,金光閃閃美麗大方,當然也會有他該有的效果,我並不是說追求這些東西不好,可是在這些追求底下,有時反而更看不清自己,或者陷入了所謂的正反面的混亂。在宗教信仰內也有這種情形。


而現代人的聰明與習慣,也是我那天看見,我們在壓力與比較下,成長成自己想要的防衛與誇耀姿態,這樣的姿態是不那麼健康的,然後再來養生,但是養生卻只是針對肉體來養生,卻不是針對身心靈三者共同養生,那樣的養生也只是肉體上的養生,增加並擴大對於身體的恐懼與擔憂。


老子說的:『出生入死。生之徒,十有三;死之徒,十有三;人之生,動之死地,亦十有三。夫何故?以其生生之厚。』太過強調身體活著的養生,就很容易過度擔憂自己的狀態,給了自己太多限制與壓力,害怕生病害怕死亡,反而看不見讓自己無法真正健康的主因,也看不見自己真正的本來面目。


看見自己的心念為了成就自己的地位、為了表現,是多麼的把自己向外挺出,或是過度防禦,讓自己的胸腔肋骨緊縮張不開,呼吸不順等等等等,藉由一次又一次的面對面SSR,反而讓我看見了平常遠距看不見的東西,看見了一個人的面貌、身型,是如何被自己的念塑造出來,同樣的,似乎在這樣的學習中,又更深一層的看見自己,感恩當天每一個個案呢 ^_^


這一次,原本一向習慣由菩薩陪伴,卻被菩薩說,今天就學著讓ISIS陪伴一下吧,要學會放寬我的接受度跟我對自己的限制,結束後我一直覺得,天啊,誰知道ISIS到底在幹嘛啊(沒大沒小就是我的個性),可是我現在突然好感謝她哦,我似乎有點瞭解生命的重要性不在於是否生存、肉體是否活著,因為你永遠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新生,但是否能有自覺的新生,才是最重要的。不需內咎也不需難過過去的自己犯下的過錯或是遺憾,因為當想要有重來一次的機會時,永遠都可以重來一次,但是有這個重來一次的必要嗎?還是願意在新的選擇來臨時,用新的態度去為自己做新的決定。

 

每一刻都死過且活了,每一刻都活了並死了,生命的安卡或許能帶給人無限的肉體與新生,但是人是否有在這樣的新生機會中,學習活出真正的自己,看見內在真正的神性,到那時就會瞭解,不需要安卡,你本就無限你本就永生

 

 

對了對了,感謝主辦人黃老師的請客,這種好吃好玩又有好康的體驗會真是太好了 雖然當我說下個月再來一次好吃好玩有得拿體驗會吧,黃老師有大吃一驚

還要跟第一次參加體驗會的薰衣草小姐說:『有天你一定會是超強的療癒師,尼最棒了,繼續加油哦 』(一起來轉轉轉成佛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