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觀音學習慈悲的愛,我與耶穌學習無條件的愛,我與奧修學習奧修,我與老子學習道,我與達摩學習禪,我與女神愛西司學習生命,我與加百列學習為自己負責,我與麥可學習活在當下,我與漢尼爾學習將重心放在愛,我與高我學習向內看,我與拉斐爾學習明辨,我與薩基爾學習婉轉完整的傳遞、學習慈悲的愛,我與木星學習寬大不計較,我與月亮學習溫柔,我與土星學習寬廣,我與火星學習勇氣,我與Krishna學習歡笑、學習敬奉、學習開心,我與釋迦牟尼學習安靜,我與阿彌陀佛學習堅持,我與五大元素學習看見、然後轉化、然後放開,我與SSR、大愛之源學習看見自己就是愛,不管是如何的上師,都是我的一部份,都是我的學習,也都是我的嚮往與靜拜。

我從我男友看見無私與保護的愛,我從我母親學習分享體諒,我從我父親學習開創細膩,我從我外婆學習無私的奉獻,我從我保母學習包容寬大,我從邱老師學習佛道禪、學習至上學習放下學習看見學習慈愛,我從阿曼達學習不濫情,我從黃老師學習保護支持,我從安得魯看見寬廣無限的包容尊重,我從默默學習專注,我從薰衣草身上看見放下原則的重要,我從Vivi看見自己,我從維婷看見原則的適度,我從尚恩看見自我肯定的重要,我從辱罵我的人身上看見慾望的行駛,我從我批評的人身上看見自己的執著、關卡,我從不同人身上看見我自己想學習想檢視自己的部分,因為那才是我此行的目的,『我』才是我這一生唯一的重點、目的,看見一件事,反思於自己,自己過了,事就過了,雲淡風清。 

從不同的角度,藉由眾多的人事物、上師等,一面一面,我看見自己的改變,我看見自己的進化,我也看見自己的完整。

每一步學習都將因我的開闊而更上一層,每上一層,又將有更多新的體驗在前面


我想這就是我學習完整的方式。

我很高興於我的無法固定,流動起來,流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