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享受幫人施作靈氣的感覺,這個體驗會,也讓我有些許的心得跟收穫

 

一開始毛毛躁躁的進了會場,因為這是第一次參加體驗會,有種不知道怎麼做的感覺,縱然第一位客人來了,因為感受得到她的緊張,我自己也有點緊張,腦袋空白,一直想,完了,要做什麼 不過很快我就覺得算了,反正天塌下來有菩薩頂著?我就先徵求對方同意觸碰後,把手放在他肩膀上,請對方深呼吸,然後自己也安靜下來,與對方慢慢調成一致的頻率後,開始了我的服務,也開始了這一天。

拿到的白紙我完全不知到該做什麼,白紙上的脈輪,我也沒有按照脈輪去給對方建議,所以我就拿白紙來當作送給對方的文字書寫,我還笑說我今天在寫格言,我不是很記得給大家寫了什麼,大致上有『情緒與愛對方是完全不衝突的』『深入的認識自己才能找到你真正想要的』我還寫了啥啊 .....

不過我很感謝這一天相遇的每一位客人哦

 

第一位客人嚴謹有條理,散發著理智的光的妳,其實是可以慢慢感性的哦。

第二位客人我印象比較深,因為第一次手接觸對方肩膀,就感覺到頻率共振的感覺,廣闊無邊的愛溫柔的湧入,『你自己也是療癒師吧』我笑著說。我想,這份愛有天可以跟世界共振的,但別忘了先認識自己,療癒自己,愛自己,覺察自己,愛的力量將轉為更細緻溫暖包容寬廣的頻率。

第三位客人有好多找尋,非常祝福你有天在這份找尋清單上,能有『自己』出現,那一份自己,是包容接納、願意讓妳深入擁抱的。

第四位客人是我印象最深的孩子,說是孩子也不為過,一開始進來我就完全注意到她,不期待也不強求的,她仍然到了我的身邊,在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菩薩,當然,親愛的妳,也是一位菩薩,這世界的旅程不一定有趣好玩,不輕鬆也不簡單,但親愛的菩薩,請你相信你終會度過,而這些旅程終究是值得的,誠摯的祝福妳看見妳內在單純非常善良的光。

第五位客人有非常特別的氣質,所以施作的時後,整個作法都大不相同,我今天五位朋友的五種作法完全不一樣,哈,誰說靈氣是按本操課呢?也是我第一次看見有這樣的手法,將能量直接灌注到頭上,清理很深沈很濃重的記憶模式,雖然只做一次靈氣是沒有辦法達到大改變的效果,但是我總相信人的心念跟願意對自己許下什麼承諾,會對自己帶來更多的變化與成長,祝福妳,看見妳也是個非常美好的存在,妳對這整個世界而言是重要的,包括你的意見跟想法都是。

 

所有我給出的建議,都只是一份建議,請放心放鬆的看待它們。

感謝所有成就這一天的美。感謝SS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