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dhattha Gotama

這是個一唸,就會令我流淚的名字

不敢褻瀆、不敢玩笑、無法回嘴的名字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07 Mon 2011 02:56

我很累,也很想說點什麼,頭有點痛,卻很舒服

我有點悲傷,但平靜而感受,我踏在地上,不覺得被綁住

古老巨大的洪流在我的體內運轉著,提醒我龐大沈重的累世翻騰,記憶再也束縛不了我,但我要安撫與療癒我在這股巨流中的傷痛。我用我的自身,仔細且情緒的品嚐了從古至今每一滴時間之流的血液,品嚐,體會,然後在身上畫下一個記號,用滿身的傷痕刻畫著我想認識的自己,黑暗的,情緒的,暴躁的,慈悲的,愛的,光明的,善的,惡的,喝過了,品過了,然後又忘了。

直到開始向內探詢,這些時與空的遊戲寶盒打了開來,信任我的向我放送過去我沒有處理好的瘡疤,有些很恐怖,有些很悲痛,有些很卑微,有些很驕傲,我像是翻閱自己亙古的相本,從每一張相片中又更加認識了自己一些。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親愛的師父,我真的想成佛

成佛對你而言,定義是什麼?

因為我想回家,我覺得玩夠了,我想要讓自己自在

如果你要用外在的東西來定義成佛,就很難成佛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很愛你們,雖然這份愛仍是一種對待,但我仍然要說,是的,我很愛你們。

 

雖然你們看不見我們彼此之間的能量流,但是每一次當你們又寫了一篇文章,我點了過去,看見你們的猶豫,掙扎,努力,學習,看見你們在愛裡翻騰、掙扎、然後浮起,看見你們的失望、抗拒、期待、高亢的情緒等等....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點不在於你選擇哪一邊,因為哪一邊都是空,重點一直都只是,『我是』

漸漸的,鋼索越來越粗越來越大

然後才發現,哪裡有鋼索?哪裡有目的?那裡有家?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最寬廣柔軟的愛為陰、為本,以最堅韌的信念為陽、為方法,我成就我的太極

我一直以為領導要負起最大的責任,這也是我一直排斥成為教導者、領導者的原因
但我才知道原來是我自己搞錯了,是我自己搞錯方向,一位真正的領導者,是幫助人們看到最圓滿的自己,提醒他們還有更多選擇,提醒他們真正的實相,然後信任。不管他所帶領的人,是否聆聽或叫囂。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有人需要被拯救,他們只需要被點醒
脫離業的模式,相信自己有創造一片新天地新人生的機會

我們一直在努力拯救世界,但一直有人在拉低這個世界 <-你說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這是對我來說很五味雜陳的一次點化,但這一次我卻是老師的身份,或許就是因為是老師才五味雜陳


在即將要到達點化的那一天,班上陸續有同學在練習的時候出了一些狀況,除了讓我有點嚇到以外,阿曼達給我的提醒也讓我很洩氣,因為打從一開始,天使就一直再提醒我注意自己給的東西,而我的確也一直有在注意給的練習內容,但是似乎我還是遇到這件事,這些讓我很洩氣。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 love you Bella
我的腦中一直持續這句話,當我看完美夢成真時,
因為主角特地說了兩次這句話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你願意放下面具跟無謂的形象了沒?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