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天使聖壇相比,我也很喜歡四元素精靈聖壇,他們講的話淺顯易懂,也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迫不及待想寫的只有一點,因為越來越明顯,我只好把他說出來以昭天下

之前參加土元素聖壇時,我很難得的問了一個賺錢的問題,我問土元素,我是否要開始強調SSR靈氣服務,讓我自己可以忙碌一點,收入也可以豐盛一點,土元素那時的回答是,你不需要做任何特別的舉動,因為你在這個冬天就會開始忙碌起來,你會很忙,金錢反而不是你最大的問題,反而是太忙,你的體力與身體可能沒法承擔這份忙碌。

當時的我想,哦哦,大概就是靈氣個案多一點之類的忙碌吧,想想也好,大家自己找我多美妙

不過似乎沒有這麼簡單

隨著已經開始的計劃外,本來的計劃被我暫時擱置,而遠端靈氣的朋友又開始多了起來,本來想十一月可以跟班上同學交換施作靈氣,看來又開始滿了,只好等到兩班PK賽了,好,重點不在這,重點在,土元素真的是超神准的啊.........

 

不得不跟大家推銷一下!!快去找超級靈超神准只差沒開號碼的阿曼達開聖壇哦!!!(我感覺到這樣介紹,阿曼達會想揍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