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開始至今SSR給你的感覺是什麼?你喜歡祂嗎?你討厭祂嗎?

一種學著看入更深層,卻更自然的生活方式,我喜歡祂,不討厭祂,我在學習與祂融合,用更SSR的態度來生活,祂是名詞,是形容詞,也是動詞


2.      現在SSR對你來說,意義是什麼?

自在

我覺得SSR告訴我的,就是一切都是有意義也是沒有意義的。正因為這樣,我認為SSR對我來說就代表了學習自在。從一切中看見本性的自由與彈性,雖然我還在學習,但是在這方面教導我很多。另外我認為阿曼達這方面的示範也是。


3.      未來,你與SSR會發生什麼?

我仍然覺得有天我就是SSR,我就是愛,不是因為我現在不是,而是因為我可以更自在完整的接納與傳遞。

而更未來,我可能會跟SSR一起成佛哦 成佛轉轉轉舞

 

 

 

 

然後跟SSR一起轉到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