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你們,雖然這份愛仍是一種對待,但我仍然要說,是的,我很愛你們。

 

雖然你們看不見我們彼此之間的能量流,但是每一次當你們又寫了一篇文章,我點了過去,看見你們的猶豫,掙扎,努力,學習,看見你們在愛裡翻騰、掙扎、然後浮起,看見你們的失望、抗拒、期待、高亢的情緒等等....


你們並沒有在踏著我曾踏過的道路,你們踏著的,是你們自己專屬的道路,與我有點神似,卻又非常有自己的個性與韻味,我感受到創造者顯現在每一個你身上的 相異性,也感受到創造者留存在你們每個人身上的光,那光,無疑是燦爛的,但每個人的相異性,卻讓這光多了更美的雕飾。

 

我看著你們自己專屬的文字與用詞,看著你們固有的習性一點一滴被崩裂了,而愛卻一點一滴在你們還未覺察時甦醒,就像春天與冬天的界線總是那麼模糊,卻在 一朝之間,突然百花爭豔,百鳥爭鳴,你的努力在某個時間突然開出了一朵花,總在快要走不下去,撐不下去的那一瞬間,突然意識到自己其實還是有穩度在的, 突然看見自己開了跟以往不同的花,用了跟以往不同的方式想事情,突然看開了什麼,廣闊了什麼,放下了什麼。

 

那是老天給我們在這條路上,一個一個的小禮物,藉由一些小事讓你看見你到目前為止的努力已經能綻放什麼樣美麗的花朵!!

 

然後下一個旅程又開始了,下一個冬天又即將來到了,但是冬天過去,總有春天將來,而春天來過,我們用盡力氣開花之後,總有冬天可以讓我們歇息,人生的旅 程,不亦是一場花謝花開,又一場花開花謝,但我們在花開與花謝中,品味了神性,感受了天地之道,對比於恆變的世界,我們才能看見自己內在的恆常。

 

親愛的,不論你在哪一條路上,我感恩你們願意為自己嘗試一下SSR,因為你們的願意,讓我跟你可以在這裡用更深的方式相遇、認識,不管最後你是不是仍在
SSR內,或是又繼續你的追尋,我仍然非常的感恩與愛著我與你在這裡的每一片刻,這其實是多少金錢物質也買不到的感動,更是我難以形容的。

 

我只能說,是的,我愛你們...........後略千言萬語。

 

cat with All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