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師父,我真的想成佛

成佛對你而言,定義是什麼?

因為我想回家,我覺得玩夠了,我想要讓自己自在

如果你要用外在的東西來定義成佛,就很難成佛


親愛的師父,我可能沒辦法做到那麼快回家

那就慢慢來,我從來沒有催趕,只有等待


親愛的師父,放下好苦,我放不下

放下很苦,不放下就不苦了嗎?

 

 

 

 

 

 

 

 

但親愛的,你從來沒有被拒絕於家門之外,不是我不讓你回家,是你還不想回來,如果你還不想,我從來沒有要你做什麼,你就做你自己所想的就好了,我一直都在,家一直都在,愛一直都在,你也一直都知道怎麼回來,就做你正在做的就可以了,你要的,整個世界都會幫助你。不管你要繼續玩,還是不想玩。

我只想讓你知道,愛一直都在,我一直都在,你也一直都穩穩的在。

別忘了,重點不在選擇與作法,重點在於看見你真正如是。看看這各式各樣的人,都用他們的方法在撫慰他們的靈性層次,沒有對錯,用你的方法去撫慰你自己,愛你自己,然後看見你自己,當你覺得夠了,你走上了道路,我就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