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ddhattha Gotama

這是個一唸,就會令我流淚的名字

不敢褻瀆、不敢玩笑、無法回嘴的名字

傾心愛戀、自慚形穢、景仰不已的名字

無法靠近、害怕膽怯、又愛又不敢喊出口的名字

深深震動我的靈魂又讓我深深逃離的名字


我不敢妄想(雖然我老是很愛說成佛成佛)

但我不敢妄想,我現在還是不敢,我連說我愛您都不敢

就像作錯事的小孩,覺得不被打幾下怎麼敢回家?

近鄉情卻,老師說近鄉情卻

我卻連您的邊都摸不上

我已然開始近鄉情卻了起來

但我一天比一天更渴望、更渴望貼近那顆無比美麗的心


或許,我戀愛了。不為什麼的。


我純然想要更貼近您的心,您的愛,您的廣,您的光

朝思暮想、念念不想忘的

。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