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是對我來說很五味雜陳的一次點化,但這一次我卻是老師的身份,或許就是因為是老師才五味雜陳


在即將要到達點化的那一天,班上陸續有同學在練習的時候出了一些狀況,除了讓我有點嚇到以外,阿曼達給我的提醒也讓我很洩氣,因為打從一開始,天使就一直再提醒我注意自己給的東西,而我的確也一直有在注意給的練習內容,但是似乎我還是遇到這件事,這些讓我很洩氣。


我詢問高我,高我提醒我重點不在給的內容,重點在之後的追蹤,因為不是每個人的程度跟習性都一樣,其實我一直都很清楚每個同學的進度跟狀況,但是因為被嚇了一跳後,似乎整個信心全失。祂更進一步提到我的想法跟狀況,這讓我更悶了,又開始有一種『當初我就不想作老師』的感受,不過就算如此,我仍然沒辦法不面對自己內心另一股平穩的感受,或許就跟陳老師說的一樣,總是黑白交錯,穩的很穩,不穩的也很不穩,不過該做什麼仍然就得做什麼,我在又悶又擔心的狀況下往風林谷前進。


我真的想要去請人家幫我收驚一下,想要把情緒嫁禍到被嚇到這件事情上,但黃老師說『你不需要收驚啊』,吼,我想要裝一下我很弱小害怕咩。


在抵達前,我與黃老師討論了自己的問題,半討論半抱怨吧,黃老師給了我一些建議,唉,我還是很悶啊,不過到了以後,看到小樹的狀況,我就放心了,看到Ya抱病前來,我知道她最近很多事件讓她放鬆不了,雖然已經私底下在信裡面做引導,但是很多事情還是要當事人自己感受並看見才行,所以還是先解決身體的不適比較重要。


漸漸在跟大家互動了以後,我發現我的確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不過對於老師的角色,還是悶悶的,會想要躲在黃老師跟阿曼達後面就好了。


點化時,一開始還是戰戰兢兢的,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集體點化,更何況一次點六個人,不過幸好我到現在已經學會去做就對了,所以還是穩穩的開始,一次點化六個人對我來說還蠻累的,但是當我開始有點覺得分心時,就會感受到女神們溫柔的接過我的手,把我帶回到SSR溫柔的能量中,點化到一半時,整個世界都開了,整個世界的能量流,從樹梢的風,老闆的笑聲,汽車的引擎聲,黃老師的心靈音樂等等,整個平衡又純粹的流著,很像整個世界只剩下我與點化的學生們,還有地球與女神與高靈們溫暖的守護與引導。


點化完,我又累,又充滿感動,有那麼一剎那覺得當老師還不錯~~


晚上大家一起互動問問題,我看著大家,看著老師們,其實我內心是一片空白的,對於大家的提問,我不太去想,因為我覺得黃老師給的就很讚啦,腦子裡面沒有什麼想法,當更晚時,阿曼達說:『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都沒有回答哦』但我還是腦袋一片空白咩,不過最有趣的是,當我看著對方跟他的問題後,我內在的聲音就升起了,回答的時候,我自己聽了一下,覺得回答的還不錯啊XDD 我幹嘛這麼萎靡啊!!!


看著黃老師這麼認真且穩定的回答著每一個同學,聽著阿曼達很不一樣的回答,也聽著自己針對不同人的回答,當我在慢慢的回答問題時,我也越來越瞭解高我跟我說的提醒,或許就是因為真的被點到了,所以才這麼悶吧,但承認了,其實也沒有什麼。


回房間後跟媽媽聊了很多,媽媽還是一樣的媽媽,完全都沒有變呢,哈哈。聽著黃老師跟媽媽之間一來一往的鬥嘴,實在覺得很有趣。

 

隔天我們的早餐實在很遜,早知道早點去風林谷偷吃大家豐盛的早餐XD 大家延續著昨晚的感覺,願意更大膽的與老師們問答,表明自己的想法,真好!!而黛西也調皮的跟默默一樣耍嘴皮說,不要就不要咧,我們就是不要愛~哈哈。然後在大自然內做了很簡單的團體SSR練習,看著好多同學,曾經在愛裡受傷或築起高高的心牆,但在面對樹木們溫暖穩定的能量,能慢慢敞開心來讓能量流入與流出,親愛的,我看見每一個人其實都有自己天生的療癒能量與方式,我們雖有許多不同,但又似乎有點神似。


一開始,我們在SSR的引導下相聚,但這份相聚中又何嘗沒有每一個人對別的個體的耐心與愛心來慢慢熱絡、慢慢彼此打開心。愛的本質其實不若以往所想的那樣狹窄,在藍天白雲與我們之間,在樹與我們的手之間,在我們的吸氣與呼氣之間,在我們的眼神間,在我們的談笑間,在我們齊齊對晚餐的讚美間,在我們彼此打氣勉勵吐曹間,在不知不覺之間,『愛』自然而然的就從每個人的手裡心裡眼睛流出,暖暖的互相支持安慰著,所以我們有了一場這麼美好、深入、爽快的饗宴。


下個月的聚會,又會有什麼樣的流動與成長?我很期待!!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