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最寬廣柔軟的愛為陰、為本,以最堅韌的信念為陽、為方法,我成就我的太極

我一直以為領導要負起最大的責任,這也是我一直排斥成為教導者、領導者的原因
但我才知道原來是我自己搞錯了,是我自己搞錯方向,一位真正的領導者,是幫助人們看到最圓滿的自己,提醒他們還有更多選擇,提醒他們真正的實相,然後信任。不管他所帶領的人,是否聆聽或叫囂。

堅定的信任他們會走向最適合他們自己方法,然後堅定的信任他們會創出最大的奇蹟,會看到他們自己的圓滿與平靜。

以愛為本,最寬容柔軟的愛,才能穩穩的看見每一個人的自性。

所以,我從來也不是那真正的領導者,我也只是在千千萬萬領導前行者的帶領下,將前面
的一些方法轉告後面的人。

自性,對快樂對愛對自在的渴求,所謂的神,才是真正的領導者。

我鍛鍊我的意志與決心,我練習擴展我的愛與柔軟,我成就我的太極,我願成為天地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