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變化很大,每天都有學不完的課題,卻每個課題都一樣,一下就被點
燃的焦躁的情緒,又容易因為不察而削弱,情緒逼的很緊,卻又沒人可問,天
使高我都不理我 orz

剛剛突然在摩托車上大哭出來,我才知道,原來我有多麼不捨,有多麼抱怨,
我才知道我還有好多放不下啊

我才知道我把好多能量連結在身上,想到要斷掉這些能量,我就好難過,但是
否要斷呢?我很清楚我想要的選擇,只是放下好難哦,在路上大哭著,完全不
顧別人的眼光,我決定來去我捨不得的地方說說話。

來到我最捨不得的地方,仰望藍天,看著水流,這些是我最捨不得的,這一年
來,他們的能量鼓勵我輕撫我,帶給我多少的成長,這些都是我最捨不得的啊

我大哭著大哭著,就像失去最好的朋友一樣

我才知道原來我依賴這裡這麼多啊

不過當我想要很感性的與溪流說話的時候,我對溪流說我把你當我的好朋友,
可是溪流卻說,我們不是朋友,他只是一條溪流而已。就像這一片天空跟其他
天空一樣,他可以對我有特別的意義,但他本身,就只是一條溪流而已。

哭完,躺在溪邊,看著天空,大地好溫暖,縱然這是水泥地,但是他好溫暖,
我罵著那些改變,那些歸零的強迫,男友說,你可以不要離開這裡啊,我說,
可是我知道我得走啊,因為我還是很清楚,這是我要的。我只是好喜歡演受害
者,假裝這一切都不是我要的,可是藍天大地溪水都不太陪我演

哭完後,就突然切斷了這些連結一樣,藍天溪水對我來說還是一樣的美好,還
是好重要,但是我似乎又放掉了什麼,對於改變,又更坦然了一點。

我想我會繼續哭下去的。反正我就是多情又愛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