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

做SSR療癒最有趣的地方就是SSR本身就是很活的老師,而且加上我另一個老師後,我
的SSR療癒總是充滿嚴肅但有趣的過程。

昨天夜裡幫人施作SSR靈氣時,因為對方陰陽不平衡,感受到SSR能量與我另一股能量
匯聚在一起後,在對方與我的體內匯聚形成一股繞著全身做 8 字循環的氣場,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的氣場,然後我站起了身,舞了一場好不痛快的太極。

我沒有學過太極,只是任由全身自然流動,感受氣在身體內與手中循環,氣所到之處,
通過骨骼傳來一陣骨骼響聲,有種全身骨頭被鬆開的感受,我想對方應該也會有這樣
的感受才是,原本已經呈現疲憊的我,以往做完靈氣不是更疲憊就是更亢奮,可是今天
自己這樣胡舞一番後,身心鬆開,一陣平靜,卻一點都不想睡了。

因為不是專業,甚至連太極有什麼手勢都不清楚,所以笑稱自己在夜裡『舞』太極,只
是一場與氣、與能量交融的舞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