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ndyhonig/3789365159/in/set-72157617942869901/

我覺得天使們說的話,往往要等到遇到了才知道。

在密集的行星天使聖壇之後,我得到了歸零的建議,一直努力在想歸零的意
思到底是什麼,人要怎麼歸零,一直到今天似乎有一點點點點小光輝出現。

 

還在跟阿曼達抱怨歸零是要歸什麼,剛做完SSR靈氣點化就瞬間瞭解了,我
以為我真的瞭解了的時候,又突然更瞭解了一些,就很像自己的整個命輪又
開始往前轉動一般,雖然緩慢,卻也開始努力的動了起來。在太陽聖壇時,
太陽天使提醒我是否要置換身上的能量,我想那個承諾,就是一個小小的開
端吧,我像突然整個人被拉到太陽上去,底下全是刺眼的光,太陽那無比的
重力把我全身的能量都往下拉了下去,我還不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只
知道心情好快樂好開心,整個豁然開朗。

然後回到家,暴躁跟憤怒就突然整個爆開了。在爆開以後,我似乎開始有點
瞭解歸零的意思,似乎是讓我自己停下來,看看自己還有哪些尚未清理的部
分,我真的停了下來,但我還不清楚要如何作,我聽從內在的感覺,就去做
現在覺得自己可以做的,我吃所有我想吃的東西,這段時間花在吃上面應該
每天都破一千吧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做什麼就作什麼,因為不知道
怎麼做,我就只好隨便做,太陽的能量似乎直接把我拉了下來,回到一個簡
單的生活,看見自己的情緒與脾氣。


這樣過了幾天,每次很想找人詢問,都打住了念頭,結果在SSR第二次點化
的那天,突然就想問了出來,沒想到給了我們班可愛的薰衣草小姐一個提醒
,不過我仍然沒有得到答案。


然後就在點化的時候,我突然懂了。

這次的點化一開始就置身在一個虛無的黑色宇宙內,我感覺到自己身上好沈
重好沈重,有個聲音在我內心升起:『你還堅持留著這些作什麼?』我看見
自己,聲音問我,你想要什麼『我要放下』我說。我想要我渴望,雖然捨不
得,但我願意放開這些,也該是放下的時候了吧。我在宇宙中一直丟一直丟
,丟掉身上的東西,丟下那些我知道我不想要,我知道不屬於我道途的東西
,然後我看見阿曼達的手發著光,燦爛無比,肉眼可見的光,從我的心輪,
一點一滴的進入。

歸零是什麼?不就是放下那些所學、所知、所在意、所堅持,讓新的改變進
入嗎?

我帶著感動與感謝接受這份點化,阿曼達你太美了!!

 

接受點化後,我好想去拍個氣場照,但是該水晶店又沒開,我知道店主人短
時間內不會回來,以前我就會放棄不去拍了,但今天突然好想好想要為自己
做個記錄啊,堅持的結果讓我真的找到另外一家我覺得很親切的氣場照拍攝
店,而且還包括親切的解說哦。於是我堅持在今天拍到照,真的拍到了,而
當我看完解說的那剎那,我又突然瞭解了一點歸零的含意。

因為在今天的氣場中,所有之前高昂的能量全部降了下來,但是身與心是密
切的,身體與情緒是放鬆且有彈性的,在紫色的光內閃現綠色的主光,我微
笑了,以前的我應該會想說,天啊,我掉下去了,我能量又掉下去了。不過
這一次我真的笑了,之前大天使漢尼爾曾對我說,不要擔心,掉下去最多到
一開始起來的地方,那時候我還真的擔心一下,然後也一直小小緊張注意自
己不要掉下去。

可是我沒有想到過,真的,歸零不是掉下去,歸零才是跨越

不是一直往前走,才是前進,有的時候,就像打電動打到了下一個關卡,在
這個關卡中,曾經那些配備跟記憶都不能使用了,放下一切,在第二個關卡
重新開始。

這才叫做歸零。我在這張氣場照上,看見了我自己,這是他人如何解析都無
法解析到的我的細膩。

雖然如此,我仍然不知道,歸零後要做什麼?我歸零夠了嗎?這一關要做什
麼?但我不再去想了,我開始整理房間,開始結束懶散的生活,我享受我的
工作,也享受我的朋友,享受我的生活,所有念頭過去的更快,我更盡興的
生活著開心著。

晚上去看了電影,對,沒辦法,這片等很久一定要去看,我想從來沒有人看
這種芭樂特效片會哭的,但我就是哭了。

在電影過程中,我又重新看到自己過去好幾世飛過,我不知道如何說這種感
覺,但是在這許多情緒跟記憶跟想法飛過後,在我看見這許多過去的我、可
能的我後,在我哭泣到不行,就像要把那幾百年以上的累世哭盡的時候,我
突然懂了歸零還有什麼。

我開始自問,我是誰。

 

是的,我是誰?

 

我一直以為我找到了這個問題答案很久了,因為我一直都是神,都是至上,
我是愛,我是光,我是我自己,我是我的習性,我是我。

這個問題冒上心頭,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但是我又突然懂了為什麼之前老
是告訴我,你懂很多,但要真的實踐過,活出來,你才真的吸收,我沒有像
神一般的活過,我沒有真的體會過我是一個神,我又怎麼可以接受『我是神』
這個答案呢?我又怎麼知道我真的是神呢?但重點不在於我到底是不是神,
重點在於,我是誰。

說真的,重點也不在於『我是誰』,哈,我才突然懂了什麼叫做繞了一個大
圈,回到原地,卻一切豁然開朗的感覺。

是的,我正在歸零,是的,我想要歸零。

 

我又開始把重心回到自己了。

 

當我渴望開悟時,我的重心在開悟這件事,當我渴望我是神時,我的重心在
神,當我渴望快樂時,我的重心在快樂,當我渴望成長時,我的重心在成長
。繞來繞去,繞了多久呢?千千百百萬萬年啊 ............

我有種,終於又回到原點的感覺(大哭)

 

我是誰,這個這麼簡單又最不簡單的問題,繞過了千百年,糾纏了千百年,
終於我又記起了這題,而這一次,我想,我可以更穩更踏實更開心的陪我自
己去認識自己了。


這是多麼美好又開心的功課啊。感恩一切。一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