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R靈氣掃瞄記錄

上次上課的時候,幫阿曼達掃瞄的能量感受,一直殘留在我的心中,最主要是因為在掃
瞄腦部時,氣場上的平靜跟空無,讓我印象深刻,後來有天突然想起可以形容這片空的
形容詞,我覺得叫做『無時』,無時是沒有時刻,沒有時間沒有界線的感覺,這次的掃
瞄印象很深,尤其是對這種空曠無時的感覺很深。

另外還有幫一位同學作很詳細的掃瞄,這次掃瞄也是讓我看見有些可以在注意的點,一
個人的某種心態可以是各種不同的脈輪互相影響後的平衡,當掃瞄到心輪時,感覺到這
人心輪的擴大與不設防,但是到太陽輪卻又可以感受到強大的自我感受,這樣兩種不同
的能量在胸膛震盪,但是因為當初先掃瞄心輪,就先做出心輪不設防的結論,到了太陽
輪反而又覺得還好,少了最後的整合,可能會讓對方疑惑,所以提醒自己要學習把某些
狀況等整合完做出結論在說。

這樣的智慧,什麼時候說什麼,也一直是我在學習的。

最後掃瞄的男生也是我第一次脫口說出,你最近很嚮往提升靈性,但是提升靈性不是目
的導向哦,一旦提升靈性成為目的導向,反而很容易忘記為什麼要提升靈性的本心。

其實我覺得這次上課掃瞄的朋友都讓我很印象深刻,原因是,這些狀況也都曾經是我的
狀況,雖然我並非是出於我的經驗去得到掃瞄的結論,但是仔細思考結果後,卻是讓我
看見這些人的狀況跟想法,不也都是我的狀況跟想法嗎?不管這些狀況跟想法是在過去
現在或未來。

我在掃瞄的時候,很少去看見這個人身邊有什麼靈團靈屬,也狠少去看見掃瞄時候的能
量狀況,總是在掃瞄結束後才突然想到,對後,剛剛那團能量顏色形狀是什麼 orz

不過顏色好解決,可以用看的,但是厚薄感受,似乎還需要提醒自己多去看看。

我真的很喜歡幫人作靈氣跟掃瞄,我真的好喜歡 SSR ,她帶給我的成長與突破,是我
內心自知卻無法實際說出的感受,謝謝每一位願意讓我掃瞄與施作靈氣的你們,因為每
一次的掃瞄與施作,都讓我看見自己,都讓我感受到 ALL LOVE ,全體一致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