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顛倒夢想 放下雲煙 放下空慾色 放下懸念
多一物 卻添了太多危險 少一物 貪嗔癡會少一點

一直一直好想去看這部片,雖然有人說,你不是最不喜歡看打打殺殺的片,我說不知怎的就好想看這片!!

看片看到了最後,也是打打殺殺,只覺電影好看,但就只是這樣,沒啥感覺

卻在看到最後時,對那殿堂上的大佛,慢動作轉的時候,我突然懂了前陣子,默默與烏列爾天使給我的訊息,默默說,我是一個前面風光的大佛,但背後仍是一個小人,我看到電影中的大佛,突然有個念頭起來,是我從來也沒去思考的XD 就是,為什麼我的背後是個小人呢?

然後就突然懂了,基礎工不夠,放下不徹底,有高的智慧在前面,但我自己也沒有去實踐過這些智慧,簡單說,就是,我仍然沒有踏踏實實的實踐過這些,我還是以一個人的個性與脾氣在耍賴著。

天使說,你要練練軟體,練練你的脾氣,你的耐心,我說,我要練練軟體,因為我還沒有把我的智慧,練入我的生活,我還只是一個嘴砲的佛。

外表光鮮亮麗,背後虛空的佛不是我要成為的那種。

我馬上知道我還少了好多好多,說真的,我連眼前那片風光都不配,那片風光,是人造的,是假的,不是我要的。

 

提醒別人回到自己,而我還不夠回到自己。

提醒別人練習,而我基本工也還不夠

咳嗽咳很久,我卻老是賴皮著排斥著,告訴那些要融入我的新能量說,夠羅,我拒絕。

我不能純靠意念成佛,我要將佛練入我的生活,我不能純靠意念成為愛,我要將愛練入我的生活

我仍然知道佛的自在我的自在,但現在這部分自在是粗糙的,不夠精細,也可以說不夠自在

我要將佛,活入我的生活。

 

最後那一尊大佛像,我很感動,那片山那片嵐,我也很感動

所以我一直坐在電影院內直到閉幕

專心看那片山水,看那尊大佛的程度,遠比前面的戲劇認真,遠比前面的戲劇感動

因為佛,不是螢幕上演演說說,佛,是要活出來的。

自己,是要腳踏實地的活出來的。

 

該是繼續走的時候了,感冒與生活與懶惰,不能在成為理由了,該走了。

 

說真話,說好話,說實話 這是我給自己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