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例昏睡的時候,做了一個非常非常清晰的夢,夢裡有個長得很奇怪的算命師在幫別人算命,我閃在一邊捺涼,沒想到他算完別人後直直的朝我走來,劈頭對我說:『你不是學佛的人嗎?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我大驚,正要問他為什麼,他突然被很多隻手跟要請他算命的人拉走了,留下一整個被罵得很糊塗的我。

起床後,我還是想沒有,通常我就會放著,然後繼續做我想做的,所以我就繼續打開我的電影網頁,找電影來看。

神奇的是,我已經等了兩個禮拜的電影,還有另一部以前想看的電影,今天我都不想看,我突然喵到一部片叫做『生死接觸』突然好想看啊,所以就給他來去看了

看完這部片後,我突然又醒了過來,我終於知道下午那個人在告訴我什麼了,我又忘了我的真正目的,又攪拌在自以為的課題中,我想起邱老師屢次告訴我,要給自己一個崇高的精神導師,永遠都不要忘記上師,每天都要跟上師親近,但一但我認真工作,認真做什麼時,就很容易鑽進去,然後忘記自己真正的目的。

在這部片中,有人死的很突然、很簡單、很壯烈、很惋惜、很隨便、很遺憾,也有人正在重生,有的人因為兒子對自己的愛而重生,有的人是因為被拋棄到一無所有而重生,有些活著的人想找去世的人,片中一直吶喊我有錢,我可以給你一切,只求你讓我跟我的小寶貝講一句話,讓我鼻酸,有些死去的人也在找活著的人,想對他道歉。

這許多的過程,都只讓我覺得,不就是活在當下的提醒嗎?生與死的世界不在如以往這麼的隔閡,但就算如此,仍然是遺憾把彼此捆住,活在當下,當下想道歉就道歉,想放下就放下,想生氣就生氣,想原諒就原諒吧,以往看完生與死的主題,我總是很沮喪,但這一次我沒有沮喪,只有力量,因為這個一向最能動搖我的課題,卻反而能讓我看見自在與神的愛,那些讓我以為現在是我最重要的課題的課題,突然間也不在重要了,當然她還是很重要,只是沒有事情會比成佛還重要啊。

我不是一直都應該記得這件事嗎?

回家後,很神奇的順著身體的渴望馬上跑去洗澡,在洗澡的時候,重新唱起了Krishna mantra,一開始唱歌好想咳嗽,可是慢慢唱著,我好感動,我對著至上Krishna唱著,我對佛陀唱著,我對整個世界唱著:『Hale Krishna』雖然從頭到尾我的歌聲與歌詞只有這兩個字,但在唱歌中,我唱出了我自己滿滿的感謝。

 

感謝啊,親愛的Krishna,我為我的完整感謝您,我為我的圓滿感謝您

感謝啊,親愛的Krishna,我為我的不安感謝您,我為我的渺小感謝您

感謝啊,親愛的Krishna,我為我的身體感謝您,我為我在這裡感謝您

感謝啊,親愛的Krishna,我為我的鑽牛角尖感謝您,我為我的急躁感謝您

 

感謝啊,親愛的Krishna,我為我的眼淚感謝您,我為我的靈魂感謝您

感謝啊,親愛的Krishna,我為我所擁有的感謝您,我為我所忽略的我感謝您

感謝啊,親愛的Krishna,我的感謝中帶著歡欣,我的感謝中帶著淚水

感謝啊,親愛的Krishna,您可知道我的感謝,歡欣中夾著眼淚,眼淚中充滿歡欣

 

感謝啊,親愛的Krishna!!!我敞開我的右半身感恩您,我敞開我的一切感謝您

感謝啊,親愛的Krishna!!!我敞開我的左半身感恩您,我敞開我的一切感謝您

我對您獻上我的渺小,請您悅捺,我對您獻上我的不安,請您悅捺,我對您獻上我的愚昧,我向您獻上我的病痛

對我來說,一切都是Krishna,一切都是Krishna,沒有一個東西不是Krishna,每個東西都是Krishna!!

 

Hello Krishna,Goodbye Krishna,Love Krishna,Everything Krishna

Everything Krishna,Everything Krishna,Hello Krishna,Goodbye Krishna!!

 

我深深的跪著,哭著,笑著,親愛的Krishna,請讓我跪在您的腳邊,感恩您的偉大

親愛的,Krishna,您可知道我的感謝,歡欣中夾著眼淚,眼淚中充滿歡欣。

 

回歸本心,回歸自己,回歸道途,回歸至上,感謝您,親愛的Krishna !!!!!!!

感謝您,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我最最最最親最愛的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