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學習身體,其實上課到第一天我就已經看見自己的不爽

第二天更是嚴重

於是我進去廁所冷靜一下XDDDDDD

對了,上課可是在旅館的會議室,所以廁所也是很乾淨高級香噴噴的那種

 

我問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焦慮,為什麼對自己的身體這麼多不耐煩與不爽

我不就是為了自己才來這裡學的嗎?

在那當中,我給自己很大的愛與傾聽

然後騷動與焦慮慢慢慢慢的消失了

 

我自己真是棒透了啊,挖哈哈哈哈哈

 

順著道走,不意味一定得要怎麼做

想攙扶老人一把,就做吧,想給公車司機一把栗子,就做吧,

搭錯了車,就下車吧,不過就是找另一台車再把自己送去目地地而已

覺得不想走了,就回頭或換條路吧

真正重要的是誠實看見並面對自己的心,覺察自己的心是否仍與道合一著

 

一起上課的人覺得

為什麼我要去跟菜市場攤位上賣爛掉的菜的老婆婆買東西,而為什麼隔天我又不跟他買

為什麼我等半小時公車還覺得很有趣

為什麼我一點都不趕路,但每天都在上課前到

為什麼要買東西請大家吃,準備食物應該是上課老師準備的才是

為什麼遇到說放火燒學校的司機還興沖沖的跟大家報告

 

但我都覺得很自然,

遇到認真上班開心工作的司機,我也想讓他知道我很開心坐他的車子啊

遇到難走上樓梯的婆婆,就想攙扶他一把

遇到說下車的老婆婆慢吞吞的司機,我就說要是我就能原諒那老婆婆

但我不在乎他是否能原諒老婆婆XDDD

我只是誠實自在的表達我的喜怒哀樂,一直以來我們認為我們不能表達的那些

而也接受別人給我的喜怒哀樂

於是自然而然道就流動著,不管是好是壞,都完美、美好的流動著

 

這些日子以來,從貓的生病到我去上課的這幾天

我有很多時間在這些經驗中與自己在一起,看見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我想,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

我會說,我過得很盡興。

我認真的享受著所有自己的想法,所有事情的發生,我認真的享受著自然而然

縱然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XDDD 但我也享受我處理不完他們的罪惡感愧疚感

然後依然一步一步的做下去

 

我好愛這個世界,當我越來越自在,我反而越來越愛,越來越感受愛,越來越想去愛

對我而言,溫柔只是愛的一種表現方式

堅強也是愛的一種表現方式

恨也是愛的一種表現方式

光與暗都是愛的一種表現方式

挫折與成功也是愛的一種表現方式

憤怒也是愛的一種表現方式

愛不是物質,不是一個東西,也不是形容詞或動詞

愛就是這個世界創立的原因,這個世界還存在的原因,因果循環存在的原因

愛也是這個世界從沒被創立的原因,這個世界從未存在的原因,因果循環也是虛幻的原因

這是我到目前體會的愛

這是我到目前展現的愛

這是我的大愛

這也是我的SSR

學習沒有極限卻又已經到位。

 

寫完這篇文章後

不同上師的能量突然一起出現,感恩感動的情緒完全開展

像一朵緩緩張開花瓣的蓮花

每朵蓮花千萬片花瓣

少一片,就不完整

那怕少的是黑暗的那一片

 

我更懂了什麼叫做這各世界是我自己創造的

什麼叫做完整

原來我只是在體會自己的完整。

每一個人的完整面都這麼多向性

只看一面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