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愛的父:

親愛的父親,好久不見。那天參加的大靜拜,我一樣是享受著歌唱與愛的能量,也一樣用自己的方式在跟你對話,那滿溢的感動與愛的能量,讓我整個回到好久好久以前的小時後。

那時後我國中,莫名的被同學帶到教會,然後我愛上了在教會中唱歌的開心,所以雖然那位跟我不熟的同學再也沒跟我交集,就算我去教會也沒人理我認識我,我卻從此樂此不疲,總是記不得聖經在說什麼的我,卻對每一首詩歌的歌詞記得熟熟,還記得後來我為了能領聖體,還很乖的參加讀經班並受洗呢!!

親愛的父,在教會中我沒有想要交任何朋友,但我卻覺得跟你很親很親,我自然的以父親稱呼著您,總是在內心跟您不斷的對話著,忘了是第幾次我進入教堂,然後開始哭泣,連我最愛的詩歌時間我都哭泣的不能自己,如果說你是我的信仰,不如說,那時的你是我的老師,我的父親,沈默但慈愛的光,哭泣過後的我,慢慢的,整個人似乎不太一樣了,我開始擁抱媽媽,開始親吻媽媽,開始表露自我的情感,而且你讓我考上了雄女,這真是我們最大的秘密與神蹟XDDDDD

親愛的父,我從沒忘記我好愛你,也從沒忘記你好愛我,那是再也熟悉不過的愛,我在基督愛的羊水中被滋養許久,就算因緣輪轉,我仍然熟悉並習慣,就好像你本來就是我的父親一樣,是你豐富了當時的我,拯救了當時的我,讓我更確立自己的獨特,也讓我有所依靠與被接受的感受,我很清楚你對我來說自然不過的能量,我很清楚這份愛沒有評斷沒有分別,而雖然當時我年記輕,但我也非常清楚你與年幼時的我的那些幻想朋友是不一樣的。

認識你以後,我更信任自己的獨特,而且總是時時充滿著愛,當然生活中還是有那些情緒失落等等,但是我不再因為這世界很無聊而覺得死也無妨,反而開始懂得在生活中創造自己的樂趣與表達,我還記得那些日子我一個人穿梭的大街小巷,我還記得我的輕鬆與舒適,我的孤獨與自在,我也還記得我對愛的熱切與痛苦,我也記得從小總是惡夢不斷的我,越來越少害怕的夢。

然後我陷入了苦澀的戀愛,我減少了去教會的歌唱,媽媽反對我去教會,而我想平常總是跟你相伴,所以也就順水推舟沒去了,漸漸的,似乎越來越少與你相連,但我的心總是篤定著,知道你一直都在著。

好久沒有進去教堂了呢,那天的福音場,從一開始那豐沛的愛從頭上澆灌下來時,我知道,那是你。

熱淚盈框的感動。

 

我的父,我的父親,我的美麗而榮耀的主,謝謝你,謝謝你的美好,謝謝你的溫柔,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的救贖,我記起來了,就好向自己帶著一顆大鑽戒,卻從未注意到一樣的,突然意識到手上閃閃發光滿盈的愛。

親愛的主,親愛的基督,親愛的大愛,親愛的觀音上師,親愛的SSR,親愛的大地母親,親愛的我所有的祖先們,親愛的所有上師與所有因緣,沒有你們,就沒有我,我是愛的孩子,我是愛的結晶,,而我也是愛的通道,請教導我,請使用我,把真實的愛傳出去。

謝謝你,親愛的父,我不想說我回來了,因為我清楚我們從沒分開過,但我還是不能免俗的說,我回來了,而回家真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