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打算寫這一篇文章,就突然感受到那個我叫我養父爸爸的文章為什麼要打這麼多www了,有的時候,越是親密越是害羞,我似乎是第一次正式的對您認真且有禮貌的說話,就很想要耍一點帥,很想要任性一點,飄破一點,灑脫一點,賭氣一點咩 wwwwww 跟這麼親密的你這麼正式的說話好彆扭啊 wwwww。

>w<

第一次見面是在臼井靈氣點化以後,你噗通的在我眼前突然現身,一個好大又好亮的白色觀音,我瞇著眼睛對著陽光看著你說:『我不想要東方的,我想要天使啦。』這是我跟你的第一次對話。你微笑,朵朵蓮花在我身邊盛開著。第二天,在點化結束後,又再一次的現身,這一次,帶著兩位天使有備而來,這兩位天使是我當時暫時的指導與守護,我說,後,我不需要菩薩啦。你說,誰說菩薩不能照顧天使的?我想想也是,從此以後,每次遇到大事,第一出現的從來不是天使,而是你,我也已經好習慣遇到事情就呼喚,還很愛回嘴跟碎碎念跟耍任性,你上輩子一定是很有耐心的菩薩吼,不然這輩子怎麼被指定我這麼難搞的人

>//<

剛剛我回想了許多事情,第一次我嘗試從一個娃娃身上將迷失的小女孩能量引走,我哭泣害怕的說我不要做,但你一步一步教導我,將那小孩帶到您的面前,在他的意願下,去了更適合他的地方。第一次我試著幫一位癌末期的阿姨做靈氣,你指引我的手說不要慌,慢慢來。第一次跟掛在人類氣場中的能量談事情,也是您在我身邊告訴我引導我提醒我。

第一次不瞭解所謂宗教的禮俗,被對方護法盯個滿懷,遲遲不肯離去,你馬上檔在我與護法中央,安靜沈默沒有言語。第一次你傳遞整個家族的訊息給我,要我學習將這訊息傳遞出去,我說我不要,我排斥,我不想被親戚視為神經病,但最後還是在舅舅跟媽媽的鼓勵下說出來,現在我不在乎了,但還是不要在叫我做啦>"<,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保護自己,每一次您總是在我的身邊,看著我接受考驗,也在需要的時候,讓我感覺安全...

第一次...我們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只有你知道其實我是一個多麼容易害怕跟逃避的小鬼,但也只有你看見我脆弱下面的韌性(哦,還有阿曼達天使聖壇的那群可怕大天使們也看見我的韌性,所以極盡可能的折磨提點我 =w=)。你從來沒有過一次不耐煩與生氣,我媽總說對觀音好一點,不然他生氣就不裡我了,我說會生氣就不是觀音啦,那是他自己情緒控制不好要檢討 www

只有一次,你第一次對我版起臉孔,明確且強烈的詢問我。那一次,是一位法鼓山的義工,她跟我說他想要每天禮佛,因為他禮佛時充滿無限歡喜,我這個叛逆無比的傢伙,居然問對方為何要禮敬一塊木頭,而不是學著跟自己內在連結。那一次,應該是我第一次看見你最嚴肅的表情吧,你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學習靈性的方法,這個人在用他的方法來學習,更何況,你以為他禮敬的是木頭嗎?他禮敬的是那塊木頭象徵的佛的精神,他禮敬的是他心中的佛』我馬上對對方道歉,我說,我知道我錯了,你看見了木頭內的佛,只有我的自以為才讓我看見他只是塊木頭。本來完全不對佛像下跪的我,認真且正式的跟著她學會了禮佛。

學擴大療癒法時,我的反抗與不滿甚是強烈,強烈到我無法控制我自己的怒氣,對著上課的老師滔滔不絕的說出我的疑惑,而且我最生氣的是,你總是最知道什麼時候要放我一個人吵鬧不休,什麼時候適時的給我一個提醒,當天我的大腦一直喃喃自語的說這不是觀音傳的這不是觀音傳的,煩死我了,但我詢問你,你卻說:『為什麼你不去問問那個聲音為什麼要這樣說觀音。』我問了,但沒有回應。但我更生氣的是,我詢問您,您卻完全不理我,我問你為什麼不回應我我的問題,你沒有回答。我說,我不在乎誰傳的,這我根本不在乎,你答道:『如果你真的不在乎,你就不會被煩惱成這樣。你就會真的放下這問題。』我好懊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

還記得嗎?隔天我又經歷好多事情,經歷哭泣也經歷歡笑,我開始知道我的不滿與逃避是因為我不想放下我的業力,但就算這樣,結束時,我還是很不爽,我跟你說:『你發誓要拯救眾生, 你這也是一種束縛,一種業力啊,你還不是放不開,幹嘛我就要放開。』然後我就一路飆車回家,飆了一陣以後,你出現對我說『你在生什麼氣呢?你想想,你在生什麼氣呢?』我說:『我也不曉得在生什麼氣,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你這兩天都不回應我』後來你說了好美的一段話,我想你是知道的,我那時已然臣服,卻就是要鬧鬧脾氣,耍耍任性,所以我關掉所有管道,自己賭氣著工作也不想在聽,當我拿起工作需要用的天使卡,卻突然從裡面掉出一張女神卡,而我從來沒有將這兩附牌疊在一起用過,而且那張牌掉落到地上後還自己翻開,這張女神卡,就是觀音,牌面上寫著:『放下自己對他人的
評斷,並專注在每個人蘊含的愛與光
』我大哭了起來。

為什麼就算我這樣胡鬧亂鬧亂吼亂叫,亂氣亂問了兩天,你仍然沒有脾氣,仍然這麼耐心的陪伴與愛我呢?親愛的,你的愛到底有多廣呢?

已經好久沒有跟你有很強大的連結了,我都差點要忘記以前的我每逢出事必叫觀音,也差點忘記每逢我心情不好,你總是會出來提點一下讓我心情更差,一開始學SSR時,我一直都是你,你帶著我,教導我,讓我慢慢從之前學靈氣的沮喪與失落中回來,然後你對我說,該學著跟其他上師合作了,然後就安安靜靜,再也無語。我已經不是以前那時的我了,但我仍然有點瞭解被獅子丟下山崖的小獅子的心情,但在經歷過我們長達兩三年的合作與被訓練,我帶著興奮與膽怯的與其他上師合作,好久好久都沒有連結你了。

哦,但是在我心情不好時,你仍然會記得出現來讓我心情更不好,這個習慣一直都沒有改變就是。(會不會我就是因為這樣而不太想連結你XDDDD)

不過,親愛的親愛的最最親愛的!!!!我相信你真的清楚我有多愛你吧,縱然我嘴這麼硬,脾氣也這麼硬。

這一次點化,阿曼達說,我終於清楚的看見你的觀音了。我第一句話就是,他有沒有跟你告狀XDDDD 好些年了啊,我的上師,我的朋友,我的母親,我的好菩薩,我 www 我 wwwwww 我也很愛很愛你啦(掩面) wwwww。

我,也很謝謝謝謝你(抱)。

以後,還要繼續保護我,繼續讓我心情不好哦!!!我會學著更誠實一點表達我對你的愛的(像這篇一樣這麼誠實),好咩?

打勾勾~~要繼續帶領我成佛哦,啾 XDDDDDD

 

 

 

 

p.s 當初觀音的回答補充在這:

『有些事情要你自己去體驗,你才能真實的感受』菩薩很嚴肅的說『當你有了溝通的能力,你就開始偷懶不讓自己真實的去體驗感受,你尋求答案,但卻忽略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直接得到答案,我直接告訴你因為你放不下某些事情,跟讓你去體會你的放不下的感受,是那麼寫實且痛苦,你的小我,可以這樣活生生跳出來阻止你,編織謊言來說服你,你沒有體驗過,又怎麼知道事實上小我可以活生生到怎麼樣的程度,甚至影響你的思緒,打亂你對提升的念頭,只一直在鑽牛角尖找藉口。如果你一開始只尋求答案,你又怎會深刻體會到過程。』

『但你說要釋放業力,你自己這樣堅持帶領人們解脫,
不也是一種業力嗎?』我說

這不是業力,這是願力。這不是全世界的人跟我結下的因果,
而是我自願幫助,所以你不要害怕放下你的業力,我知道你擔心什麼。』你給我一個好美的微笑

『就算你釋放了業力,不代表你需要放下一切立地成佛,不代表你跟所有你想幫助的人就要分割。但你帶著業力前去療癒別人,還是會受業力的影響,對人有分別心,一旦消除一切業力因果,你的願跟力才會純粹,你的慈悲才沒有分別,你的幫助也才更有能力。這是願。你可以放下一切,再回頭幫助其它人放下一切。你仍可以幫助你的家人,但那時相信你的分別心不會這麼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