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R 不是自己內心覺得我跟他很熟,就會很熟的@@


為什麼我們有很多的關卡會顯現在生活
為什麼不在能量上直接突破,不用在現實世界上去顯現
為什麼SSR不直接幫忙處理生活,讓我一帆風順
不能幫忙處理情緒,讓我直接度化
而要在生活中去突破,去處理,還要做很多事情,
包括體驗會,包括當老師,當學長學姊,包括舉辦旅遊,包括練習施作靈氣
包括與人互動,包括怎麼去行銷SSR,怎麼行銷自己(不管要當老師或是當靈療師都是)

SSR不是一個學生什麼都不做,他就直接帶著你走向你想要的路的老師
所以所有的狀況或挑戰,都可以看見自己與SSR相融合,讓SSR帶領的決心
甚至包括,是否有去看見自己在SSR的依賴或是自以為是,或者是找藉口放棄

我覺得SSR看得清清楚楚,也給的清清楚楚,
付出多少,付出的心態如何,下的功夫多少
都會顯現在自己身上

而一個人怎麼行銷SSR,其實也就會表現出這個人將怎麼行銷自己
一個人怎麼看待SSR,也就會顯示他怎麼看待他自己
一個人怎麼定義SSR,也就怎麼定義自己表現出來的療癒能量

而我想問題應該在於,或許心態上還是認為,
不過就是介紹SSR而已,不過就是一項活動而已,不過就是一場體驗會而已
不過就是作療癒而已,我有我的生活,SSR是SSR,我是我,挑戰是為了交功課,拿證書

我不是在擴大或強調SSR,事實上我是在在強調
你怎麼看待並對待、行銷SSR,這個與你結合在一起的療癒能量,你就是怎麼看待並對待自己

 

與所有同學、新同學與我自己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