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吼吼吼~
 

今天做完靈氣後,最近老是跳出來跟我相親相愛的基督之心又跳了出來,我一直在冥想他卻冥想不出什麼,今天卻又跳了出來,我說好好好,再準備冥想他時,突然進來另外一個符號,兩個符號合併成了一個全新的立體的畫不出來的符號,我才剛看清楚符號的長相時,符號進入我突然整個人被往上帶,然後一股超強大的能量用力的把我往上,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遇到最大的一次力量,雖然已經整個人差不多空了,可是還是保有最後一個意識跟自己說,不要,我不要出去,就連一向熟悉的菩薩都在旁邊說著放輕鬆,但那時候的我,連熟悉的能量都不認得,還認為有什麼要搶我的身體咧,唉,算了,雖然我硬是站起來,假裝若無其事的走出來,卻仍然受不了那股能量的整個大哭出來,我當下馬上讓自己進入自發功狀態來宣洩這股能量,結果又馬上坐在地上大唱嗡,一直到後來又大叫好幾次,最後身體完全沒力的倒在地上,但終於把這些能量都發出去了orz 男友還說,要不是我認識你,一定以為你中邪了XDDD~

這個符號太可怕了 >"< 我完全不敢再重想,因為只要想久一點,整個能量又起來,又好想吐 >"<

剛剛在洗澡的時後,老佛出現了,挖哈哈這是他的新暱稱,但他維持一貫的話少,應該說他沒說話啦XD 不過我懂了,不是他不讓我回去,是我自己一直固執在這裡,固執的把這跟那裡分開,固執的認為有個真的我,真的身體,我不能離開,固執的認為離開這裡要去那裡,最近這些顧慮這些壓力這些憂鬱這些想法,突然懂了我更深的固執跟盲點在哪裡。不過頭腦還是好昏哦~好難過~

這個符號也太累人了吧,吼~害我又沒辦法寫邱老師,類使了,來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