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很開心的去見邱老師,完全不是帶著去上課的 Fu 而去,哈

然後中間休息時間,我問老師,最近我開始學習帶課程,壓力跟內心的情緒一直都很不穩,想問老師怎麼辦,我是否不適合作老師,邱老師說:『當老師好啊,你當老師,你身上那些能量可以擴散出去,不然你都會覺得很鬱悶(到底為啥大家都說我會鬱悶= =)而且你當老師能學到的東西比當學生還多,現在我的階段是可以直接接受完整的訊息,你一部份已經可以接了,但不夠完整,你還需要更多的學習來幫助你能夠更完整的接收並解訊。另外,要找到一個正信的老師,他可以幫助你充電,或者你要學著時時親近善知識,不然當老師的電很快就會用完。還有,要記得,能作什麼就作什麼,不要過度也不要耗費自己的氣力,要量力而為。』

然後我說:『老師,要不要來作個靈氣啊』

老師說,好啊,但只有五分鐘哦,不能作太久。

於是我戰戰兢兢認真的開始幫老師作靈氣XDDDD 而且因為五分鐘,我也沒打算幹嘛,只是把手放在老師的肩膀跟手臂上傳送靈氣這樣,然後靈氣引導我去清理老師的太陽輪以下,清理之後,在臍輪劃上安卡後往上帶,然後就結束這短短五分鐘的靈氣,結束後,我無法睜開眼睛,自己身邊的氣場就像通了電一樣的批哩啪啦作響,老師看起來是睡了一下,但很短的時間內又醒了,而我還沈浸在那股整個磁場被帶起來的氛圍內,第一次幫人家施作靈氣有這種感覺啊。

邱老師問我感覺如何,我說我覺得很像是我被作靈氣耶XD 我的氣場一直有電流在響著,老師說,我用意念幫你慣頂啦,我說,是我在幫你作靈氣,怎麼你幫我慣頂,我還說,那老師以後我都可以幫你作嗎?老師說可以啊,你幫我做我還要感謝你~然後就要上課了,有趣的是,上課中的閒暇時間,老師走到我旁邊說,你剛剛幫我作什麼啊,怎麼這麼舒服啊。不過他說完後,看到我的肩膀又很僵硬,又給我調整了一下肩膀,有夠痛的orz

總之,就認真的上課,認真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