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心情很是不愉快,沒有生氣,但就是悶。

終於進入好久不見的聖殿,看見好久不見的高我,這次高我看起來有備而來,
或許因為我也有備而來,想要下定決心問到底,我問高我說,到底是怎樣啦。
高我說,你有看見自己嗎?我說,我知道啊,我知道我有好多情緒。高我說,
不是那些。我知道一定是因為我做靈氣,我很貪心我慾望很多啊。高我說,不
是那些。那到底是哪些啦。實在很煩。

高我說,重點從來都不是表面的那些,你看到的你聽到的那些,都還只是表面
,那些擾亂了你,但會被那些擾亂是因為,你也在表面。你唯有跟他們頻率相
同你才會被他們擾亂,而重點是,你有往更深處去看見你自己嗎?那些從來都
不是重點,但你卻在不是重點的地方困擾著,沮喪著,疑惑著,就很像你的目
標不是成佛而是混亂。

更深處?

你的本性實相,在這些的混亂中,從來都儒儒不動,你有看見嗎?往更深的自
我走去,學習看見更內在的真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