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徹心扉。痛徹心扉。我的聖殿一片殘破的景色,整個森林,樹倒了,天灰了,而我無力挽回。

上師對我說了很多,但我不想聽,我執意品嚐分離,像墮入沒有邊際的深邃,以淚水填補的海。

我曾奮力與天對抗。然後我被迫放手,只好放手,決定放手的那一刻,在場的人都哭了。

連醫生都捨不得你啊,親愛的。

 

我吃東西想到你,我回到家裡想到你,家裡每個角落都有你的照片,我不再有機會跟你說早道晚,不再有機會嫌你吵嫌你煩,揉你的臉,跟你撞頭頭,吻你的肚子,吻你的每一隻腳,吻你的鼻子,吻你的嘴。我以為我能過的去,但我的聖殿很誠實,我的眼淚很誠實。

 

我是行屍。內裡糊成一團的不堪,站不起來。

 

我恨的是我的無力,我說。上師回了什麼,我沒聽進去,我執著於恨。

既然我學的都沒有用,那我什麼都不做了。我執著於恨。

 

我是行屍。內裡破碎成片的遺憾,拼不起來。

我在每件事情內沒有靈魂,但沒有事情要做時,我連自己都不是,我只是眼淚而已。

 

燒毀過的森林,將會重生,而你,親愛的,你是種子。

在我的聖殿,你的離去是燒毀森林的雷,也是給予新生的痛。

我終究得重建我的森林,我終究得繼續向前走去,而親愛的,請在終點等我

別被我的眼淚吸引而來,別被我的思念吸引回來,我只是耽溺,而非想拉住你不讓你前去

你只要在終點等我,在至上處等我。

 

等我,我正在來,有一天,有一天,我一定會與你重逢。

 

到時,我要給你一個緊到相溶的擁抱,你會給我一個緊到相溶的擁抱。我們將相視而笑。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