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次集體 SSR 遠療,發現在施作的不只是我們人類而已,上一次在我施作時也有一些高靈做成保護圈的,是一個正在隔離病房的客人。

不做手位,單純傳送SSR,一開始我也只讓SSR像下雨般落在學妹身上,但慢慢的,自己的手仍然開始施作,一開始事先揉鬆他緊繃的身體,然後開口用嗡聲振動心輪喉輪,雙手在眼睛附近做手位,因為他的雙眼透著好多情緒與擔憂驚恐,之後手開始自動在他的喉嚨部位編織緊密的光網,並且將喉輪部分的淤積能量清理了一陣,這時候我還沒想到為什麼SSR要這樣做耶,後來一邊做一邊想到說,對後,甲狀腺抗進的確跟喉嚨有關,將整個喉嚨重新編織喉輪後,轉移到腦後部施作腺體,我忘記是施作哪個腺體了,之後就把他包圍住後結束。

過程中很輕柔,充滿了體諒與慈悲的大愛,彷彿SSR在說,好,我懂,不強迫,慢慢來。

結束後,學妹的能量似乎清澈了一些,溫柔了一些,眼神不在那麼驚恐,但我相信真正的跨越仍然需要時間跟自己的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