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你哦,需要歸零啦』水星說

『是的,我知道了』我恭敬的說

然後下了課,,跑到漫畫店嗑了一本漫畫『當初我就是這樣歸零的啊!!(理直氣壯!!)』

太空中的水星:『OOXX..我不是這個意思吧.....』

 

我今天上完水星後,真的覺得,越來越清楚自己的未來面向的感覺,雖然今天問
太多問題,真是不好意思 >"< 本來沒啥問題,但是卻突然發現自己溝通上有好
多問題啊,結果就問題大爆滿了 QQ 真是對大家抱歉了

今天問的問題,似乎繼續延續前天月亮跟昨天火星跟我說的內容,一樣在於我到
底要什麼,要往哪裡走

 

Q:我想問一下我覺得我越來越不會溝通了,以前很多話可以直接說,但現在很多
想法說不出來寫不出來,是我真的變笨了嗎?

A:文字乃現實界的東西,有所限制,當你接觸到的體驗開始超越現實界,的確就
很難如實的用現實界的東西表示出來,學習將你的經驗分類,學習對不同的人表
達不同的感受,分階段讓人瞭解,而不是一股腦的倒給大家。並且要知道,你所
表達的,只能接近,但永遠無法如實表達出去,那些過去的方式你現在仍會也仍
能使用,因為事實上,你仍需要用淺顯的方式吸引人來看看你在說什麼作什麼,
然後更深奧的,就放在之後才說,試著分類你的經驗。

 

Q:有時候接收到訊息,以習性來說,很容易會想自己翻譯成文字,但是自己也知
道一旦翻譯成文字,就幾乎拋掉了很多翻不出來的部分,這是要自己學習放掉翻
譯成文字的習性呢?可是不翻譯,自己又聽不懂QQ

A:翻譯成文字是習性,可以學習翻譯,但也要知道翻譯過來的僵化跟限制,所以
不要拘泥,因為有的時候看到的不一定是全貌,翻譯過來也不一定是全貌

 

Q:我想問我要怎麼學習對什麼樣的人就能夠說怎麼樣的話?

A:你有一個還蠻大的問題,你說出話的時候,會擔心聽話的人會不會因為你所說
的話就不喜歡你,但你是要成為什麼?你要什麼呢?你要成為偶像還是醫生呢?
當你再說出話時,還要擔心聽者的感受,你將會過度包裝你的話語,最後連你自
己都搞不懂你要說啥了,當你頂著偶像包袱,你就很難好好坦帥的給予建議。

這讓我想到月亮提醒的,學習看見事物的最根本,就算那很粗糙也沒關係
,包裝
並非不好,但不能忘記那只是自己的包裝,莫讓自己的包裝掩蓋住根本的那個答
案,甚至讓自己迷惑

Q:請問還有什麼可以給我的建議呢?

A:你不是個能夠一直直挺挺一路向上的能量,當你覺得我現在差不多了,準備要
往下一個階段跳上去之前,你需要蹲下,蹲下的越多,你跳起來的越高,蹲下是
一種歸零,一種潛伏。當你每次在學習更往上走或是一種新的學習時,記得也要
讓自己歸零,這樣你才能有新的彈性與成長,記得,蹲下的越多,彈起來的力道
就越大。

 

這個建議對我真的超有用的 >"<,在之前,我都覺得似乎是被這個世界強迫歸零
,總會在即將往上一個層次走時,遇見一件很麻煩的大衰事,然後就在不爽與不
滿中慢慢的忍耐與調整,然後慢慢又重新起來,上上個月,我其實已經有察覺到
這一點,但似乎一直不願意面對,上個月,那個強迫歸零的訊號又出現了。

但是,這真的是強迫嗎?

當我的極限越來越廣,越來越不會被事情拘束與強迫時,如果我每次都要依賴外
在的現象來強迫我看見自己需要歸零,我發現那份強迫對我來說的意義就不大了
,開始變成只是一個訊號跟提醒,而遇見了這樣的提醒的我,是否總要世界把整
個事情逼迫到我無可奈何,我才又跟以前一樣哭著說:『我是被逼的,我不要,
我是被逼著長大的,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就很像成長與修行從來不是我要的,但
我卻吸引它們一樣。

其實,之前我收到徵兆的確又不爽了一下,我又開始怨天怨地,但是經過這幾天
的行星天使聖壇,我開始看見了越來越多事情的面貌,我發現我終於瞭解以前老
師所說的話,這些的確是我要的,所以我召喚他。

 

我覺得存在對我很仁慈,我想存在對每個人都很仁慈,透過一遍又一遍的低語與
吶喊,藉由一個又一個重複的事件,來提醒我們走上我們真正想去的方向,縱然
我們可能根本不知道,縱然我們的大腦不懂,就很像一個漫長的故事講了又講說
了又說演了又演,加上更多的解釋與提醒,我終於懂了一點點,那一點點縱然只
是一點點,卻是我很大的一個跨越。

於是我串連起我所有的悲傷與不好的回憶,卻發現這些深沈的紀錄都帶著祝福的
提醒,突然懂了,悲傷是我要的,快樂也是我要的,它們別無高低、區別,它們
同起效力於我,他們一樣聖潔一樣虛幻也一樣重要。

 

縱然我知道這些體悟是每個人的過程,我也知道存在並不獨厚於我,他對所有人
發出愛的低語,但我仍要說,我何其幸運,我何得何能,我何其感恩,這所有一
切,讓我暢快演這場戲的一切。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