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才覺得是,我要先接受,才能跨越
不願接受自己的確是有這些業力習氣,
只想告訴自己是神,告訴自己一切作為都沒有意義,是沒有辦法跨越業力的
因為不接受,就會否認,就會辯解,就會防禦跟抗拒
這是我昨天才體會到的心得


的確如此
基本上只有意識可以無視於業力(因為他不會有作為)

當你拿起一個東西,那麼,跟著這東西的每個面向都會跟著進入你的人生.
這是上次有說過的話,也是我對業力的看法.

所以我"猜想"清除業力的方法也是和意識的品質有關.

意識的品質是小我瘋狂的反面,因為是瘋狂讓我們不停的拿取,才會不停的吸取業力.
那麼反其道而行,就會變成放下和寬恕

而最終是發現你並非接受業力的那一個,因為你是意識.
你是意識,無法被業力所困.

所以為什麼會有人說,你不會是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