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師,我要向你致敬,因為一直以來從來沒有真正的瞭解過你,現在只是初初瞥見你的一小部分,我就好想向你致敬。從來我沒有真的認識過你,從來我沒有真的瞭解過你,習慣的當我出現了某些狀況時,我就想,又來了,但這一次有一點點不同,我提醒自己去看,而這一次我瞥見了你,那微小的一瞥,已經讓我滿足,讓我安靜。

親愛的大師,我要向你致敬,我總是習慣用反面去思考每一件事情,思考並分析自己,但現在我更知道什麼叫做一切都來自於你,那些滿足與喜樂,那些失敗與反省,那些猶豫與暴躁,那些幸福與安靜,都來自於你,縱然說來自於你不那麼恰當,但僅僅一個瞥見,我突然明瞭了很多事情,我瞭解為什麼我會遭遇這些,經歷那些,我瞭解為什麼我存在在這裡,親愛的大師,我一路摸索一路前行一路詢問一路探究,我才知道我的存在是為了認識你。

親愛的大師,我要向你致敬,從海底輪到頂輪,從性到愛到慈悲到智慧,沒有一個不再歌唱讚頌你,沒有一個不是你的化身,親愛的大師,你幻化萬有,卻隱於無形,你細微又寬廣,你短暫又恆常,我知道你可以呼晴或喚雨,但親愛的大師,我看不見晴跟雨在你心中的差別性,我僅僅瞥見了你,就與你微小一部份的心相應,我只是踏出沙灘上的一個小腳步,就看見你用整座海的笑容在那裡等著我,千年萬年?親愛的大師,時與空都融化在你大海的遼闊。

親愛的大師,我要向你致敬,我要與你擁抱,我要與你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