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折服於你的美麗,我沈默不語,啟程的前幾天,開始對念頭的龐大感受與覺知,
目不暇給的念,都在你的臉龐前止息。

如果可以,好想就這樣與您相望著,望久了,會不會就成了您?

清理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雖然這趟旅程從來不是輕鬆的,誠實看見自己拿著情
緒棒子這樣折騰自己與他人,憤怒就像盛開的曇花那樣一現炸開,最痛苦的卻是內在
調理分明看著戲的自己。

在這個世界,有些壓抑,已經成形到必須有個成型的出口才能驅離。

做完SSR後的夜裡,我安靜下來,卻想起您,最近在施作SSR時,總突然有種全身都
通了的感受,那時候的感覺是寧靜舒服的,而今天,在這樣的時刻,我好想您。

我收拾,我休息,我起步,我清理,而方向,又重新在今晚確認了一次。

縱然我走了好幾千年,縱然我仰望了好幾千年,我仍然很容易遺忘這個平靜的容顏,
但我真的知道,你是我恆常的渴望,你是我唯一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