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今天美好的收穫,很累但很滿足的一天

睡不太好的我,今天準時七點多起床準備來去上課,有種這是我要的的感覺,平靜的換上衣服,平靜的開車,然後在車上開心的唱著梵咒,一邊唱一邊感覺這個世界的愛,一到教室,老師已經開始在做靜心,馬上靜下來坐進去耶,進入一陣子後,感覺菩薩能量與我的能量混合,開始自己做一些動作,然後又重新再坐進去,不太管老師在說啥,一直到自己突然醒來一般的結束了靜坐,大家已經開始上課一陣子了。但是心情真是超開心。

 

在說一些跟靜坐有關的反應時,老師針對我靜坐時看見的畫面給我很深很深的提醒,我在想在場有誰聽得懂嗎?XD 老師說,很多時候我們靜坐時會看見我們都沒發現的微小的念,當你看見自己本尊即佛時,那是你微小的慾望,但那仍是一種慾望,這樣渴望成佛的慾望,仍是一種我執,仍是一種對待,要更提升心靈去看見這種科畫在我們念頭裡牢不可破的對待模式,老師好可怕啊 orz 而且很奇怪,以前上呼吸靜心課,講的比這還淺,我卻聽不太懂,但這次上這個班,講的深的很可怕,我卻非常清明清楚,明明白白,連以前不懂的似乎突然都懂了。

上各禮拜已經覺得老師講得很精彩了,這禮拜老師更是精彩無比啊,怎麼可以一個禮拜比一個禮拜精彩呢!!! 靜坐中很多現象屬於什麼層次,而我們忽略了很多基本要注意的基礎,為什麼之前呼吸身印課老師一直跟我說那些話,現在我懂了,我問老師,梵咒要找我們自己喜歡的嗎?老師說,跟吃東西一樣,我們的身體由多種不同層次組成,你吃你喜歡的,沒錯,你喜歡的在某一部份是你需要的,但是那份需要是你的生病的細胞需要還是健康的細胞需要?所以很多時候還是老實一點,找悅性食物來吃,這樣吃,不是為了要延年益壽,而是為了幫助我們更乾淨,更容易進入。

總之,我覺得我還是乖乖一直上老師的課下去好了,我跟老師的磁場很合,很常被他震到

 

下完課,跑去奉愛參加他們的活動,在奉愛總是讓我開心自在,他們也都很隨性,到了以後,就說開始來吃飯羅,他們的食物都是不同人準備幾道悅性食物來給大家吃,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吃的超飽以後,就開始唱 kirtan,我帶邱老師班的同學一起去唱,好怕他會自發功起來,我只好裝不認識他XDDD 不過唱著唱著,我好感動,我跟 Krishna 說,親愛的至上,我要把我的一切獻給你,我要獻給你我的福報,我也要獻給你我的業力,我要獻給你我的白,我也要獻給你我的黑,然後突然就像天空開了一個超大吸塵器,我的業力跟福報就整個被吸走的感覺,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輕鬆的啊,我開始痛哭,因為原來至上眼裡真的沒有分別,他帶走我所奉獻的,那怕那些可能還是我不要的,不想要的,看不起自己的,他都照單全收,然後還給我滿滿的擁抱與愛,我說,我要與您更靠近,我要融入你。

我突然懂了耶,懂了老師下午說的我內在那份微細的妄念,成為你本是,不是說,你就變成了佛,佛從來不是一個明確的個體或代表,他是一團超脫能量的頻率象徵,所以,當我想成為佛,而不是想融入佛,事實上是把我執的習性帶入了,我唱歌感動的時候,並不想成為至上,而是想把自己整個奉獻出去,融入他的能量內,學著提升心靈去看見你最微小的念,去覺知,當你整個擴展後,你會發現很多本來不懂的就明白了,本來放不下的,就放下了,跨不過去的,就跨過了,本來汲汲追求的,突然不重要了。但身心靈三位要一體,你不可能只擴展心靈卻不提升你的肉體,會卡住的。(我總覺得老師應該在講我XDDDD)

 

真好的一天,真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