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教楞嚴經裡,觀世音菩薩的耳門圓通法,簡述如下:觀世音菩薩說:念我昔無數恆何沙劫,於時有佛出世,名觀世音,我於彼佛,發菩提心,彼佛教我從聞思修入三摩地,初於聞中,入流亡所,所入既寂,動靜二相,了然不生,如是漸增,聞所聞盡,盡聞不住,覺所覺空,空覺極圓,空所空滅。生滅既滅,寂滅現前,忽然超越世出世間,十方圓明,獲二殊勝,一者上合十方諸佛本妙覺心,與佛如來同一慈力,二者下合十方一切六道眾生,與諸眾生同一悲仰」。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忘記通靈是為了讓自己看的更高更遠更大,是為了,你要達到怎樣的高度,記得你要去哪裡,別迷失在那一點點的能力與狹隘的你的角度裡。

一 個人如果會自覺自醒,需不需要別人來敲?不用。真正的老天帶領是無影無蹤、無形無相,就在不知不覺中,你才會融入祂。你愈想知覺,那就叫粗鈍。人愈想見到 上帝,表示自己很束縛。只有你的心靈等同於上帝,你才會認識祂。有人甚至覺得,老天讓我知道都是多餘的,因為你跟祂本來就沒有分開。不要在意是祂帶領你練 功還是你自己在帶領,每一個個體如果沒有祂,根本都不會動。至上天父永遠帶著你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位師父,一位美好的師父,是來成為一個媒介的。

我們沒有失去任何事物。上帝沒有遺失,因為祂並不需要被發現。我們只是忘記了,他在我們最核心處存在,可以稱之為真理。我們所能做的,只是進入得更深,深深進入我們的本性,然後看見祂、瞭解祂、將祂辨認出來。因此這旅程不真的是一趟旅程,我們不用去到任何地方,我們只需單純的坐著,靜靜地,然後存在而已。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需要大量的體力來工作,突然一個靈光乍現,我祈請SSR帶領我度過這一天

SSR能量一直都是很有持續力跟堅持度在的力量,但今天讓我感受到能量如樹根
般從頭往下紮根的感受,我以為我已經打開了自己接納靈氣帶領,但是SSR慢慢
的在體內蔓延時,還是可以感受到身體的阻塞與某些無法釋放的情緒,SSR推過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決定要參加 SSR 靈氣課程之前,阿曼達一直問我在靈氣這個課程的目的是什麼,這個問題還真的困擾了我很久,因為我還不知道靈氣可以爬到多高的目的地去,以前的我很想要學療癒,聽起來就很棒,還可以幫助人,可是在許多的追尋之後,我累了也厭倦了。

我覺得,如果一再地以問題為問題,那問題永遠都會一直出來,所以我不想要這樣的療癒技巧跟方式,不然頭出問題就學習頭,內臟出問題又要醫治內臟,在這個世界上,這些怎麼治療都治療不完,因為肉體的耗損,情緒的累積,都是很自然的。

但如果我的重點放在要去醫治這些療癒這些,我真的覺得好累。

所以我默默的對SSR許下我的願望,在這條靈氣的道路上,我不只想要療癒的技巧,我希望可以越來越清楚瞭解所有傷痕背後的原因,更深入的,所有傷痕都不是傷痕,我想看見所有傷痕的實相,我想了知一切的實相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